春原肴

失踪人口

【恋与F4】某一日的群聊-Souvenir之约(下)

棒die

沉:

想看上篇请走这里:https://chen7646.lofter.com/post/1f55c08e_12905ed5

本期看点:
•一男子独面一桌菜两小时,路人纷纷侧目观看,是某种邪教的起源还是悲惨命运的戏弄?

•恋语市十年难得一遇的大堵车,堵到亲妈都不认识,愤怒的市民和有责任感的交警,谁能成为这场堵车里的赢家?

•惊!某巨星竟然在机场内转眼间失踪!彻底失联,疑似被撕票!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!

•编谎话放鸽子结果被当众拆穿,让我们跟着天才教授学习如何面不改色的圆谎反让对方道歉!

<<<恋与卫视深夜独家首播,精彩好戏不容错过

好了我皮这一下非常开心x
这次码了将近五个钟头,剧情上有很多漏洞,evol设定也有不合理的地方,请大家轻拍!或者直接无视!(x)
因为是群聊,所以动作剧情描写有限,有什么不懂的欢迎来评论区问我!(求小天使鼓励支持!!肝这个真的很耗心血呢!!)

【预警】人物ooc有,没有主线cp,四个人互宠互暖
欢迎博爱党,洁癖党慎入,欢脱向,不喜慎入

前情提要:
四人昨天约好今日晚上七点在Souvenir聚餐,然而七点过后,李总面对着一桌子饭菜独自发呆(黯然神伤)…
链接传送门: https://t.cn/RmLi6R6

评论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