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原肴

失踪人口

恋与制作人同人·《幸运E》

前排ooc预警。

第一卷(1)(2)(3)(4)已更。

有没有人教我怎么发链接……

* 背景借用游戏,私设超超超多。
* 前面小部分校园日常,后面开始突突突走剧情。
* 友情暧昧四人向,无cp。
* 大概会写很长……自娱自乐产物,更新不稳定见谅。
*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找我玩啊~

(五)
“洛洛,有你的电话。”
开学典礼结束后,周棋洛回后台换衣服,学生会负责道具的学妹将手机还给他。
“谢谢你,辛苦啦。” 周棋洛接过手机,歪歪头,给了学妹一个灿烂的笑脸。
学妹头顶“嘭” 一下冒出了热气。
“不、不用谢!” 她磕磕巴巴地说,“学长加油,你声音这么好听,一定能考上最棒的影视学校!”
周棋洛抓抓头发,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还差的远呢,不过会一直努力努力努力的。你也是,要考上心仪的大学啊。”
学妹笑起来:“嗯!”
等休息室安静下来,周棋洛把小礼服换成英伦风格子校服后,才点开手机,给未接来电第一位回拨出去。
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,在‘嘀’后将转为留言……”
“嘀——”
“父亲。刚刚没带手机,所以错过了您的电话,抱歉。”
“如果您这通电话是让我再次考虑是否继承k的身份,那请不要在打过来了。”
“我绝对不会同意的。”
“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生活,朋友们也对我很好,我会考入最棒的影视学院,成为歌手,让更多人听到我的梦想,把希望带给喜爱我的粉丝们。”
“黑客做不到这些。”
“对不起。”
他愣了片刻。
“我……不想再回到黑暗中了。”
(六)
白起上课睡觉被轰出了教室。
他的同桌不是一个称职的同桌,在老师走过来时一脸冷漠记着笔记,半点叫醒他的意思都没有。
大概是刚结束了开学典礼,同学们都挺兴奋 ,因此唯一一个睡觉的就比较显眼了。数学老师外号魔鬼老太,她不但让白起去外面凉快凉快,还顺手附赠了一千字检讨。
下课后,李泽言正满脸严肃靠在椅背上看书,面前“呼啦” 投下一大片阴影。白起两手撑在桌面上,身体前倾,危险的眯起眼:“李泽言同学,没什么解释?”
李泽言皱眉 :“解释什么?”
“老师过来时你怎么没拍醒我?”
“关我什么事。”
白起哽了一下,座位是今天上午新调换的 ,他以前跟许墨同桌时许墨总是恰到好处将他叫醒,一次也没让老师捉到过。而李泽言和许墨是没有可比性的,一点也没有。
“行。” 白起叹口气,目光诚恳,“那么拜托,以后我上课睡觉时老师过来了能麻烦叫醒我吗?”
见白起老老实实坐回座位,李泽言合上书,思考了下厉害关系,拒绝道:“不行。”
上课铃及时响起,打断了白起抡起字典砸向李泽言的动作。
尽管白起想好好听课,但他半宿没合眼跟着特警在外面跑来跑去——是的,凌晨偷偷摸摸从宿舍窗户飞出去几小时后再飞回来—— 精神实在撑不住。自从这一个月以来工作量激增后他基本没保证过一天睡眠。所以过了片刻,在英语环绕声中他顺利睡着了。
李泽言余光瞥见新同桌脑袋每一分一小滑,每两分一大滑,最终顺利着陆,眉毛一挑,轻轻咳了声——旁边没反应;又轻轻一咳——依然安睡。老师正朝这边走来,李泽言伸手拿了白起桌角的英汉词典,稳准狠甩上了同桌的俊脸。
“啊!” 白起“嘭”地从椅子上弹起来,呆愣愣与走过来的老师对视。
“白起同学,有什么事吗?” 老师问。
白起:“……”
白起:“没,没事。刚才被一只大虫子吓到了。”
周棋洛不可思议回头看他,白起?怕虫子 ?
所幸老师没有计较,摆摆手让他坐下了。白起压低嗓子,咬牙切齿地说“你疯了?”
“我叫醒你,没错。” 李泽言目不斜视记笔记。白起瞪着他,半晌才开口:“……谢谢你了啊。”
“不用客气。” 李泽言咳嗽两下,握起的拳遮盖住嘴角。
有点开心。
(七)
“滋啦滋啦。”
“滋啦滋啦,咔。”
磁带停止转动了,黎明透过来的昏暗凝聚成一小团影子,在录音机旁流淌着。
“……Evol,是超能力的代号。你能控制风,就是一种叫风场控制的Evol。”
“Evoler,你和许多拥有Evol的人,都是Evoler。”
“有人拥有的Evol是天生的,有的却是通过后天改造。但无论是天生还是后生的Evol,都破坏力巨大。它是魔鬼,你要利用它,却不能被他操控。”
“……”
“别哭,小起。强大起来,保护好自己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