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原肴

失踪人口

恋与制作人同人·《幸运E》

前排ooc预警。

第一卷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已更,手机端无法发链接,劳烦各位点进我主页查看:-O

* 背景借用游戏,私设超超超多。

* 前面很小一部分校园日常,后面开始突突突走剧情。

* 友情暧昧四人向,无cp。

* 大概会写很长……自娱自乐产物,更新不稳定见谅。

*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找我玩啊~

(十)

“特警预备B–7,一个月后你可以开始进行地狱任务了,学校那边需不需要申请转学?”

挺拔站在桌子前的少年眼中浮现犹豫。

“关于学校你不用担心,”中年军官说,“你去上两年学本就是为了应付考核中‘普通人生活体验’这一项检测,现在考核通过,转正申请也获得批准。便不该再呆在学校浪费时间。”

白起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我能把这半学期结束吗?”

中年军官诧异地看他一眼:“当初叫你去学校你可是很不情愿,现在怎么还依依不舍了。”

白起叹口气:“我现在仍然很讨厌学校。”

学习什么的管他去死。

“可是,”他说,“我想跟朋友们好好道个别。”

出了办公室,白起给许墨发了个微信,让他留门,今晚回去。

许墨却直接打了电话过来。

“中心医院。棋洛晕倒了。”

(十一)

骤雨过后,风却越刮越急。

许墨去找宿管老师给他们开假条。周棋洛满脸通红,烧得厉害,李泽言先给他敷了个冷毛巾,又打电话叫自家司机过来玩学校门口接人。许墨回来后,两人合力将周棋洛架到肩上。

“等等,”许墨回头找了件大衣给周棋洛裹好,“外面太冷。”

从宿舍赶往校门口的过程中,周棋洛迷迷糊糊醒过来一次,轻声喃喃:“……痛。”

“哪里疼?”李泽言皱着眉问他。

“头…头好疼。”少年脸色异常红润,嘴唇却苍白无色,看着平时活力四射的朋友蔫哒哒垂着脑袋,李泽言语气软了许多:“坚持一下,马上就到医院了。”

“再睡一会儿吧。”许墨轻轻握住周棋洛的指尖。

李泽言加快了步伐,而在他没留意的另一侧,许墨神情愈发阴沉,他微微偏头,目光落在李泽言和周棋洛身上,像是在追溯什么令人不想回忆的过往。

白起赶到时,周棋洛已经打上了点滴,沉沉睡去了。

“医生说是发烧引起的炎症,输两天液就能好,”许墨给白起开了病房门,有些抱歉,“其实你不用来这一趟的。”

李泽言坐在旁边的空床位上:“没地方让你睡觉。”

白起却没有怼回去,他深吸口气,花了极大的控制力才抑制住了自己的震惊。

——棋洛身上居然出现了Evolor特有的波动值!?

虽然很微弱,但的的确确是存在的,而且随着时间流逝正逐渐增强。

不可能。

Evolor觉醒都是在幼年,像周棋洛这么大的发个烧随便觉醒的例子几乎不存在。

“……我呆在走廊长椅上就行。”白起大步走到周棋洛床边,俯下身看了看,棋洛脸色已经恢复正常,除了额头布满密密麻麻的细汗外,几乎和平时没什么区别。

不行,白起想,他一会儿得给总部打个电话问问情况,免得棋洛有什么危险。

病床旁边的椅子上放着许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,许墨走过去坐下来,把电脑放在膝盖上:“我先看床,你们休息会儿。”

没人注意到他敲打键盘的手指在轻轻颤抖着。

“我回去一趟取些衣服。”白起说。

李泽言:“记得拿手机。”

“忘不了。棋洛没有手机不行的。”

他们聊着天,却没发现病床上的周棋洛的睫毛颤了颤,未合紧的眼睑后,一抹暗色金光悄然闪过,像黎明前最后的流星一样转瞬藏进了黑暗。

【第一卷·日常  结束】

第二卷主要会让回忆和现实交叉,没有校园剧情啦,开始虐啦【然鹅我jio着海星。

缘更中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)